2008/02/26

200802 二重疏洪道環狀自行車道



200802 二重疏洪道環狀自行車道


 


二重疏洪道環狀自行車道繞一圈約 20 km 距離適中, 且風光明媚, 有河岸, 大橋,紅樹林,草地,堤防, 樣貌多變.  有機會要來體會一下喔.


 


從重新橋下的"出發廣場"往中興橋方向出發吧.



中興橋, 以往都是在橋上走, 橋下的感覺還真不一樣.



忠孝橋



忠孝橋下的鴿子.



哈!  為啥我會拍這張?  因為以前當兵是測量的計算手. 說測量是何物? 我只知下基地後 ,我就每天追著悍馬車跑~~  跑死我了!  so 看到他們會回想起那段酸甜苦辣.



霧矇矇的台北!  連新光大樓都快看不見了.



台北橋,  橋下捷運新莊線在施工, 過不去.


問了管理杯杯說這裡過不去,要繞道堤防內再出來. 挖勒~~~  真麻煩!只好從這上台北橋先繞出去了.



順著堤防走, 到這過天橋後再轉出去堤防外.




終於又繞進來了.



河上的水鳥. 不認得~~  >-<.




高速公路橋, 橋上還真煩忙.



重陽大橋



我記得原本是水泥色, 後來漆成紅色, 綠色.現在變成米色. 還真會變阿.




靠近蘆洲的舊堤防.



水筆仔, 腿軟了 so 照不清楚.



紅樹林




過了紅樹林後自行車道就在堤防上了.



視野大不同.



有看到關渡大橋嗎 ?(看得到我頭給你) 霧實在是太大了! 只好想像一下吧.



看不到真正的關渡大橋, 那縮小版的也行!



從這就下堤防去 . 左邊去微風運河, 右邊去八里, 我走左邊.




微風運河, 大約有 1 km 長.



運河上還有人在練習龍舟,  為了端午節嗎?






沿著運河騎



又看到高速公路橋了



前面就是疏洪親水公園了



太久沒騎車了!  沒一下子腿軟了.  看到有 85度C 休息一下吧! 不然騎不回去了!先來杯熱拿鐵!  天氣冷~~  喝熱的最好.  (老了嗎?)



再來吞兩個蛋糕~~  哇~~  好滿足喔!!




本次公里數 : 35 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