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200803 加油登山隊春酒

200803 加油登山隊春酒 





今年度的春酒選在在深坑的青山飲食店舉辦. 登山隊的慣例是先爬山在享用美食.(減輕罪惡感,哈~) 雖是輕鬆路線, but 有小孩還是有點不方便. so 只報名吃飯的部份(真是罪惡阿~).



早上 10 點懷著愉快的心情前往深坑, 不料有個老阿伯騎腳踏車闖紅燈! 我緊急煞車, 還好我速度不快,停了下來. 驚魂未定時, 耳邊傳來 嘰~~~  然後"蹦" 一聲.
我兒子就飛到我旁邊. 天ㄚ~~  我剎住了. 後面那台跟車跟太近,停不住. 就這樣往車我屁股撞下去.
女王去跟那老阿伯說過馬路要看一下. 若是我們停不住倒楣的是你自己ㄝ.
不過那老阿伯一副 "事不關己" 的臉騎車溜走.
還好我的車不嚴重, 保險桿的卡榫斷掉. 後車就比較慘了. 車頭凹下去, 風扇嘰嘰作響.
那位車主自認倒楣的說要賠. 這件突發事件就這樣落幕了.
不過 11:30 該到深坑的,遲到了 1 小時.










這次春酒,隊長說是他最後一次主持了! 好感傷喔. 加油登山隊就隊長有這樣的熱心,才能茁壯. 但是想想為讓加油登山隊能永續經營, 交棒是對的. Mile 就辛苦你了.





春酒重要事項摘要:(by Peggy)

1. 隊長 Fred 說他今年已滿60歲,達退休年齡,為讓加油登山隊永續經營,
   由Mile擔任活動組總幹事,帶領活動組安排隊長未安排行程日的活動!

2. 2008年起登山隊的活動網誌改到下述網址 http://blog.yam.com/gogoteam
   報名由之前的Mail報名改為網頁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