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4

201105 越南 6 日遊 day 3 之 1 下龍灣-捕魚村

昨天女王幫我報了"太極拳"  

天ㄚ~~  早上 6:00 我不要去....我想睡覺...

女王:去看看嘛, "越式太極拳" 搞不好很厲害!




6:00 準時 Morning call ~~~

練太極拳吧~~

第一段根本是"暖身操"

第二段, 怪怪的招式...  感覺是在乎巄 "阿豆仔" 的...



打完船家的太極拳. 我也練了楊氏太極的第一段.

之後在甲板上閒晃...




揚帆了ㄝ~~~



吃早茶



早茶是簡單的牛奶 + 土司 跟 餅乾





悠哉的感覺,好棒...


最喜歡在船舷邊吃飯,配風景



回到房間休息, 突然發現這個座椅可以變成娃娃床ㄝ~~


把護欄拉起來就是"娃娃床"了.真好玩.



帆船 + 山水 = 水啦~~~~





再來去"水上人家" 參觀一下.



好清澈海水~~ 

船好像飄浮在空中



前面就是水上人家, 靠海維生.




每戶都配備一艘船



領隊說這是用"水泥"做的船



蝦密~~~  真的是水泥的ㄝ~~

怎麼不會沉阿? 真神奇~~~



運水船~~  補給淡水用的





還有養狗ㄝ





哇~~ 吊床.  好愜意阿~~~



正在蓋新屋




石門洞







真是美




回到碼頭了





藍天, 碧海 ,紅帆船. 那年夏天我在下龍灣.






躺在陽台的躺椅上, 欣賞前方的美景.

其實有點惆悵~~~

因為快要下船了.

捨不得這裡的藍,這裡的綠,這裡美的像國畫的下龍灣.

彭先生還說:還想多住一晚.






像海綿寶寶的"小蝸"






孤獨的酒杯



check out 後,來吃早午餐摟~~~





















check out 時, 看到隔壁的房間. 若沒有升等,就是住這小小的房間,沒有陽台,躺椅.



浴室更是小到可憐~~~



只能淋浴, 沒有浴缸.





好長的運煤船,下龍灣是個產煤的地方.






行李先行上岸







再會了~~  感謝你們給我這美好的旅程.



回到碼頭了. 結束這美好的 2 天1 夜 "移動 Villa" 之旅.





201105 越南 6 日遊 day 3 之 2 下龍灣~河內-文廟-鎮國寺

201105 越南 6 日遊 day 2 之 2 下龍灣美景覽勝~驚訝洞、獨木舟、Ti Top 島



yahoo blog :  http://tw.myblog.yahoo.com/rick-papago/article?mid=1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