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7

201106 埔心牧場露營_新屋蓮園_台茂


這次端午連假來去埔心牧場露營

因為要等姪子補完習, so 到埔心牧場已經超過 5 點了!

沒有售票, 大門都要關了.

 後來拜託警衛讓我進去,隔天再補門票!















 繳交 300 元營地費 後,開始搭帳篷



男丁多,果然好辦事. 一下就撘好帳篷了.




先去逛逛







整個園區都沒人了!  只剩下露營客.

感覺還挺不錯的. 這整個牧場好像自家院子.







晚上烤肉, 在他的烤肉區烤~~~




今天安安掌廚



晚上睡覺時~~~

每個人都喊 : "好熱喔~~~"

夏天在平地露營真的是失策...  下次要選在山上. 不然熱的睡不著阿~~~

終於天亮啦....







發現 2 隻鳥在攻擊一隻松鼠.



好多相思樹的種子喔~~落了滿地





吃完早餐,到處亂晃







烤肉區









趕快來去看"賽羚羊"







再來看賽豬公



















有新人在這辦喜宴





純青湖

去划船











冰淇淋  50元 2 球, 好吃又大碗.



拔拔~~ 我會怕



拔拔~~  坐穩啦, 我要飆車了喔~~

















結束埔心牧場2天1夜的行程後. 大家似乎玩心未減. 於是再玩一天好了.  可是要去哪勒?

先去新竹吃個午餐再說吧!

兒子們去吃麥當勞.  我到旁邊的"金元寶餃子大王" 吃水餃

地址 : 新竹市水源路43號(馬偕醫院對面)
電話 : (03)-57171707







適逢週年慶, 飲料,冰品免費...



天ㄚ~~  酸辣湯好大一碗.

這碗喝完, 我大概飽了....



好多料喔



韭菜水餃



大顆好吃.




吃飽飯後, 找了這家飯店來睡午覺. 補補昨天的眠.

新竹  伯爵大飯店

網址 : http://www.duke-hotel.tw/
地址 : 新竹市西大路 606 號
電話 : 03-5269999



四人房, 床挺大的









午安~~~  我睡了..

睡飽後....準備覓食 (吃飽睡,睡飽吃....真糟糕!)

飯店距離"城隍廟夜市" 不遠, 走路約 10 幾分鐘的路程.

城隍廟夜市



阿忠肉圓





肉圓  好吃







肉燕 and 貢丸湯   讚~~





肉粽就普通了點











再來杯 冬瓜仙草



西大發包子

網址 : http://035259115.tw.tranews.com/
地址 : 新竹市北區西大路415號
電話 : (03) 5259115, 0939-072370











天亮了~

再繼續吃~~~ 早餐













對面是 "棒球大旅社"  好怪的名字喔~~

原來是後面是棒球場.





新屋蓮園  賞沒花

地址: 桃園縣新屋鄉清華村11鄰4號  (從觀音交流道下,走 66 東西向快速道路約8.5公里處右轉)
電話: 03-477-5228

入園免門票



釣螯蝦  50 元



ㄝ~~  這是啥?

兔寶寶 ~~~   好小隻喔



兔媽媽



老闆說有隻鳥在孵蛋

你看到了嗎





本來是要來賞荷花的!  but 卻是沒花

老闆說, 再 2 星期就會滿滿的荷花了.















小朋友釣了老半天都掉不到蝦.

老闆說. 換去那池子. 比較多.

結果還是槓龜~~~



我說: 換我試試.



沒一下.. 有蝦來吃餌!

拉起來, 釣到蝦啦~~~~ 最後我釣了 2 隻.







晚餐去 "台茂"

又是龐德羅莎







看官們! 下面 2 個牛排分的出是"一般牛排" 還是 "兒童牛排" 嗎?

我怎麼看? 那牛排怎麼差不多大阿! BUT 價錢差滿多的ㄝ...















吃到去 B1 逛逛. 有在比賽撞球ㄝ



ㄝ~~ 怪了~~

這怎麼聚集一堆拿單眼的人呢? 鏡頭方向怎麼跟球檯反邊呢!  是在拍啥ㄚ?

順著鏡頭過去...喔~~~

原來是拍 show girl 喔~~





Yahoo Blog :  http://tw.myblog.yahoo.com/rick-papago/article?mid=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