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9

201902 Transcend 16GB SDHC 卡掛了 買 SanDisk Extreme SDXC 64GB卡

這次去台南白河林初埤拍木棉花時
相機一度出現記憶卡讀取錯誤的訊息
我拔插電電池後,沒再出現錯誤訊息, 當時我以為沒事了,就繼續拍
等回到家後發現, 出現記憶卡讀取錯誤 之後拍的照片全沒了~~
真是暈倒
在最後一天拍的 林初埤 幾乎都沒了~~ 真的很懊惱




對於  Transcend 的記憶卡 我印象一直不好, 之前的 CF卡有壞軌,這次又掛點.....OOXX


於是去買了一張  買 SanDisk Extreme SDXC  64GB卡
店員跟我說 Transcend 有終生保固, 叫我去換,可以當備份
對厚~~感謝提醒


再去三創 Transcend 的專櫃
店員檢查後,說晶片壞了, 二話不說 幫我換同規格新品
售後服務沒話說,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