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1

202206 安 快篩陽

D0
前一天 老婆同事染疫, 她害怕會被傳染,自己睡在客廳,2個小孩跟我睡
沒想到隔天,安安發燒, 我感覺不太對~~~
於是幫他做快篩
阿~~~淡淡的一條線, 查網路 這樣也算是 "陽性"


用 LINE 看診 並 通報
本想讓醫生確認是不是確診
但診所就直接通報了

診所的藥 就是一般的感冒藥


回想了一下,這週我居家上班,規定每天量體溫,我順便量安安的,他D-2溫度就38度,當時覺得怪,因為學校停課在家線上上課,所以沒聯想到染疫

D1

安量體溫,恢復正常了

輕微咳嗽

另外收到電子居隔單

**安(1X歲)為COVID-19確診個案,請法定代理人或本人於24小時內前往自主回報系統網站核對確診者資料,主動回報同住者資料,並通知您工作或就學的聯絡窗口,謝謝您。 https://bbs.cdc.gov.tw/AURaPj


我也收到同住家人居隔單

D2,D3

安沒啥症狀

輕微咳嗽

D4

我解隔離了,快篩陰性


D7

安安今天解隔離,做一下快篩

結果還是有淡淡的一條線

所以明天多請一天假


D8

再次幫安安快篩,結果還是有出現極淡的線

繼續留家裡


D11 

再次快篩終於是陰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