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2

202404 日本大阪京都5日遊 DAY4-1 伊根舟屋 天橋立 傘松公園


早上 06:15 Morning  call
07:00 吃早餐(可提早5分鐘)
07:50 拉行李,上車。

吃早餐









海之京都~伊根舟屋
★特別安排★伊根灣遊覽船


到搭船處導遊說先買蝦味先
不是自己吃的喔!是要餵海鷗的


今天搭右邊的那艘船



上到頂層甲板
看海鷗


一出港海鷗就飛過來,還有幾隻老鷹
大家就一直餵海鷗,拍海鷗













有隻老鷹飛過來搶我手上的麵包,牠爪子好利,我手被抓的好痛
老鷹是用爪子 抓蝦味先
海鷗則是用嘴叼蝦味先


30分鐘的航程一下就過去了!
那..... 舟屋 在那啊?!
怎麼就靠岸了啊!
導遊!我沒看到舟屋,我要退費

搭船賞鳥後,再去搭纜車看 天橋立

丹後一宮 元伊勢 籠神社





日本三大景之一~天橋立~傘松公園
★特別贈送★搭乘纜車 或 空中吊椅

府中駅 
搭 纜車 或 空中吊椅 
上山 到 傘松公園



這邊可自由選擇  搭纜車 或 空中吊椅
我當然選 空中吊椅 嘍
且 空中吊椅 沒有班次的問題,隨來隨坐









空中吊椅


纜車


纜車盡頭 是 傘松公園



天橋立 環景照


我還是沒搞懂為何要彎腰從胯下看沙洲
導遊說是農夫彎腰插秧,天空倒映在水上,覺得這景色很美


天橋立




可以看到對面是昨晚住的飯店



上 2樓 賞景


傘松公園


下山去


吃午餐

橋立大丸 シーサイドセンター












日本的茶碗蒸
都好綿密滑順
真好吃



吃飽後下樓逛逛


後面庭院真漂亮






軌跡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