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200809 颱風天去台中烤肉_石頭日式炭火燒肉(台中 祟德館)



200809 颱風天去台中烤肉_石頭日式炭火燒肉(台中 祟德館)


 


原本這幾天安排去花蓮, 無奈辛樂克(SINLAKU)颱風來襲! 讓一顆玩樂的心 ,只能窩在家裡! 悶阿~~




後來還是決定彰化 or 嘉義晃晃. 不過先去台中找"顧"吃個午餐吧!


開在二高上, 一路傾盆大雨! 視線不良,沒看到指示牌因而錯過國道4號,開到龍井去!
在龍井甚至還出現濃霧! 天ㄚ! 我真是瘋了我!


 


網址: http://www.stone-yakiniku.com.tw/
地址: 台中市祟德路二段395號
電話: 04-22422668
推薦指數: 8.5  (0-10)
推薦原因: 肉質好,環境佳.


 



 


我喜歡台中的餐廳因為空間都很大,座位也非常寬敞,可以坐的很舒適.沒有有壓迫感. 每個座位的間隔距離都很大,不會像台北有那種跟別桌肩並肩 OR 面對面吃飯的感覺. 這種用餐環境, 台北市很難得的. 但是在台中,這是基本的.





 



 


桌上有無線的服務鈴,輕輕按下,服務生很快就會來幫你服務.



 


大干貝 and 大明蝦 (不是小蝦子喔)




 


味增湯, 印象中, 燒烤店的小火鍋都是聊勝於無.做做樣子而已!  but 這鍋不同, 湯頭極好喝. 真是少有.  我們還加了好幾次的湯勒.



 


燒肉的的厚度較厚, 拷起來比較好吃. 肉質也極佳.



用力烤吧~~~



 


章魚沙拉



 


手捲



 


這裡飲料很好喝 and 還可無限續杯!  我喝了 3杯半.



 


也有生魚片



 


繼續加點各式豬肉.......好吃ㄚ



 




 



 





 


棉花糖



 


鮭魚竹筒飯, 竹筒勒?  怎會是竹籠? 乎巄我.



 


阿枝說中秋節沒吃到烤肉,心理還真空虛! 我也有同感!  中秋節=烤肉節,跟節能減炭有啥關係阿! 幹麻不辦? 政治真無聊~~


 


吃完烤肉! 外面依然下著豪雨! 女王問我"還要去嘉義嗎?"  "還是回台北?" 


我抬頭看看天氣 and 低頭摸摸肚子!  滿足的說"回台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