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200812 韓國賞雪 Day 4 之二



200812 韓國賞雪 Day 4 之二 

南山韓屋村, 就是一些傳統的建築.
以前是某大將軍的官邸, 後代子孫捐給政府開放成公園.














兒子你在幹麻



到處都結冰



湖邊都結冰了! 這2個膽大的小孩居然在上面走,不怕掉下去.






A PLUS 彩粧店, 女人們的最愛, 導遊說一踏進去, 女人就一直不出來. 這次也不例外!
我都在車上睡一會兒了! 當我醒來時, 一堆人還在買! 這個行業應該值得投資.



韓國珍珠草, 跟上次是同一家, 我還特地去看一下那門上的"網魚"! but 這次沒看見了!




火花拍攝地"新村女人街", 由於兒子在睡覺, so 我在車上顧著(應該是睡著).
由女王去逛街!






晚餐:石鍋拌飯 + 涮涮鍋




小菜的魚很好吃 (忘記較啥魚了), 年糕也好吃.
這一餐吃的最悠閒, 時間給很多. 真是不錯!



老闆你在看啥ㄚ



JUMP 功夫秀
領隊跟導遊打賭說我兒子進去看會哭! 因為領隊的兒子之前去看就大哭!
導遊說不會啦! 這是喜劇, 小孩很愛看!
結果---> 我兒子從頭笑到尾!  領隊輸給導遊1000 韓幣. 哈哈~

這 show 是不錯看! 挺有趣的! but 若是要我額外付錢來看! 那是不可能的事啦!




土產店, 上次也是這一家




飯店: PARADISE HOTEL






我兒子已經累到不行了





200812 韓國賞雪 DAY4 之一

200812 韓國賞雪 DAY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