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200812 被 Zinger Kiss 到



200812 被 Zinger Kiss 到


下班回家,剛下中興橋,減速準備停紅燈時.
左眼餘光喵到一個車燈, 發現越來越近. 碰~ 我就撲倒在地了.
當時速度不快, 大約 20 km吧. 還好我可以站起來!
but 當我站起來時, 右腳踝撐不太住 and 雙手掌因直接磨地兩手發燙.
於是先在路旁坐一會兒.
我問那駕駛說:你沒看到我嗎!
結果他說:對不起!對不起! 剛剛要切右邊車道 and 電話響....
哇勒~~ 我就這樣被他撞到了.
不過也怪, 我居然不生氣ㄝ! 對方人也很好, 馬上載我去醫院照 X光.
醫生還說:對方還不錯, 一直問我要不要緊.
看完 X光片後, 骨頭沒怎樣, 只是一些擦傷 and 紅腫.
對方本來要請保險公司出險.
我說我人沒事, 掛號才 180 元 and 再賠我機車的後車燈組就好.
不然若要出險的話,你明年汽車保費就不會調降 and 還要先報警.
這樣搞下去時間會耗很久!
他想想也對! 於是就這樣平順落幕了!



事後想想, 還好前方已經紅燈, 雙方速度都不快! 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真是平安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