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200907 FAI澎湖之旅 Day 1 望安



200907 FAI澎湖之旅 Day 1 望安

真糟糕! 太興奮了. 晚上又失眠了~~ 搞到2點還沒睡著.... 唉.....

5:30 起床,準備出發~
往松山機場前進! 這次到松山機場可以搭內湖線.真是方便.
不過 6:45 分集合,我 7 點多才到.....真糟糕.



經過短暫的飛行, 我們到了澎湖. 就在等行李的同時, 看到廖老師在耍寶!
於是拿起 DC 拍下來.



第一個行程是"七美", 但是船老大說海象不佳, 不能去七美!
於是老師決定先轉往"望安",看看明天是否能去七美.




船開到外海後,風浪漸漸變大!
我不得不雙手緊抓扶手! so 無法再繼續實況報導了.
請自行想像"雲霄飛船" or "海盜船"的景象! 好暈喔~~~~
船東說我們還挺厲害的! 都沒有吐~~ 
連最小的安安也只是臉色發白.
安安起先還覺得好玩! 但風浪過大關起窗戶後, 船艙變熱! 他就開始不舒服了!
比較好玩的是"鳳美老師" 她也是頭暈! 緊抱著牆壁. 可惜沒把她拍下來!
不然他一定 K 死我!



好不容易靠岸了.. 先去飯店放行李吧. 今天住在 "岩川".
感謝廖老師, 幫我安排多一個床! 讓我可以睡的舒服點.



先把肚子餵飽, 再來就是去拍照啦.













吃完飯後,女王 and 兒子先回去睡個午覺. 我繼續去外拍.

第一個外拍點就是"花宅古厝(中社)" , 看官阿, 您覺得陳老師的pose 美嗎?





這幾天有個體驗! 拍照幾乎的是趴著! 真辛苦阿.



導遊"金華" 去摘了仙人掌的果實, 從頭切開後, 還要把裡面的一圈刺拿掉就可吃了!



我第一次吃ㄝ. 味道真好吃.  感謝金華.



水垵村





在中社拍夕陽, 但雲層太厚, so 沒看到美麗的夕陽.









到底是誰拍誰阿?



澎湖縣花, 天人菊.



跟老師合照一張吧.



老師你在拍什麼阿?  說真的! 老師的手法都很另類.







別看這台破車喔.  拍出來的效果真不錯喔.



好熱喔~~  下午拍完後, 轉往碼頭吃挫冰!  這次是錦繡請的! 感謝阿.







吃完剉冰後先回飯店休息. 回去飯店的途中, 有個綠蠵龜保育中心. 進去瞧瞧吧.



裡面水族箱裡有2隻綠蠵龜, 一附肥睡飽的樣子.



這是"岩川"









這有塊小沙地, 拿出鏟子兒子就玩的很開心了.



稍作休息後就吃晚餐啦~~~







吃完晚餐, 老師繼續往花宅古厝夜拍!

我因為前天沒睡好! 體力不濟.... 只好不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