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200907 FAI澎湖之旅 Day 2 望安,桶盤



200907 FAI澎湖之旅 Day 2 望安,桶盤 

早上 4 點起床拍日出, 但是出門前居然下雨! 有些人就回房繼續睡.但廖老師說澎湖的雨來的快去的也快. 果然沒一會雨就停了. 大夥往"鴛鴦窟" 前進. 去拍拍"望安日出".

這次因為颱風的關係吧! 天空的雲彩特別美麗. 廖老師一直喊出大景了, 好美喔~ 這麼多次來澎湖這次日出最漂亮........ 全場就屬廖老師最興奮, HIGH 翻了.

還出現彩虹ㄝ..





拍完日出後, 老師說再去水垵村去繞繞. 去拍拍古厝.



拍牛, 老師面前一坨牛糞, 還是照拍!  只能說佩服... 

不過同學阿~~ 拍牛,幹麻戴鋼盔阿~~~ 大夥趴在地上好像在打靶喔.



天ㄚ~~ 小牛跑過來了....  快舔到我的鏡頭了 (距離約30公分).



拍完這對母子後, 肚子餓了ㄝ~~~    殺回去吃早餐摟~~~

吃完早餐後, 放牛吃草, 讓大家去晃晃. 我跟女王 AND 兒子騎車環島一圈. 欣賞望安風光.

望安島是我第一次來. 感覺很新奇.  這次在島上至少繞了5圈.



鴛鴦窟



兒子說:牛不是黑色跟白色的嗎? 怎麼還有黃色的?  哈! 他只看過乳牛! 沒看過其他的牛.





天台山, 這是望安最高的地方, 風大真是涼快.





繞完一圈後, 準備往七美出發, BUT 風浪仍然過大, 船家還是不開. 所以只好轉往桶盤島了. 好多人很失望! 因為拍不到"雙心石滬".







望安再見~~  這雲朵還真奇怪.

今天風浪小多了.  沒有雲霄飛船的狀況了. 不然~~ 我真的想吐了.....  >_<.





桶盤島, 七美去不了, 改去桶盤.















船東很貼心的把船開到柱狀玄武岩的前面讓我們拍. 真是感恩阿.



段同學



馬公到了



這次靠岸是由兒子駕駛的,技術不賴吧.







風櫃



廢棄磚窯廠, 在這有個小插曲, 磚窯廠旁有幾隻牛, 雖然有綁住, 但其中一隻也許是害怕,竟拉斷繩子衝了出來, 追著廖老師跑, 還真是驚險阿.



觀音亭



拍海豚 ?  何時海豚跑到天上去了?



觀音夕照







這次的日落出現乳狀雲, 好奇特喔...

(照片後埔中)

哇~~~ 可愛的床....  真是睏阿......



晚上陳老師要帶同學們去逛逛, 阿我又沒力了.... 我真是遜阿....

只走到菊島之星就回來睡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