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2

201002 世間有溫暖, 感謝您

昨天上班路過加油站忘記加油, 看油錶應該可以撐到公司.


下班後去光華商場邦岳母買記憶卡, 想說買完之後再去加油.


BUT 還是忘記了..... 到了堤外便道才想起來. 想說, 賭賭看好了.看能不能撐到加油站.


ㄝ~~ 怎麼油門催不動? 完了!  該不會汽油到底了吧!  唉~~ 這把賭輸了..


願賭服輸, 推車吧....


不過前方路途遙遠, 又在河堤外. 真是前不著村後不著店. 要推個 3 公里吧. 天ㄚ...


當作蹓車兼運動吧.


推沒多久, 有位騎車好心的先生要用腳幫我推車. 我生性害羞的說: 不用啦~


他說: 這要推很遠ㄝ~~   我心想: 是阿~~真的是要推很遠.


他一直熱心的要幫我推 , 讓我接受他的幫忙.


真是"就感心ㄝ"  若沒他幫忙我可能要推個 1 小時以上吧. 昨天天氣又熱, 口又渴的.


好感謝他.  這位先生雖然我不認識你, 我要謝謝你的好心.



晚上, 我媽收集了一些飲料鋁罐, 叫我拿去資源回收廠賣錢.


覺得沒多少錢還要跑一趟, 本想懶的去.  我媽一直念, so 就去了.


一大袋 1.5 kg 才 45 元. 還真少.


看到那"資源回收廠" 又髒又亂的. 還真不喜歡.


仔細觀察, 會拿東西來這賣的都是老人.看了還滿難過的.


我要走之前, 老闆娘拿糖果要給我兒子吃. 本想不拿的.


此時,老闆娘說:要不要吃麵?  他那有煮 2 大鍋麵要給大家吃.


他說會去撿回收的人, 肚子很容易餓, 他都會準備一些吃的給大家吃.


聽了好感動喔. 真是好心的老板娘.


看到這世界上有這麼多的好心人.  誰說台北人都很冷漠的, 還是有好熱心善良的人.


感謝你們讓這個世界更溫暖, 更美好. 感謝再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