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7

201002 六合夜市

第 1 晚


六合夜市真是人山人海, 還可看到好多的外國觀光客.  是個國際級的觀光景點.


也因如此, 這的價格跟士林一樣貴. 份量也一樣少.  但是台北的物價比高雄貴ㄝ. 這點是比較不合理的地方.


我是覺得台中夜市的價格與分量比較親民些.






兒子想吃根熱狗



這攤我沒吃啦!  只是看起來色彩好豐富. 就拍下來了.





烤鴨夾餅?  沒吃過吃吃看.  我是覺得普普啦.




兒子又想吃糖葫蘆.



墨西哥捲餅.


 




口味挺重的. 可惜料太少.



最後, 吃個鱔魚意麵 and 生炒花枝.



 



鱔魚意麵 , 酸酸的口味, 跟我很對味.



生炒花枝, 也是酸酸的口味.  跟士林夜市的味道差不多, 但是士林夜市都掺了"魷魚", 不純了.





第 2 晚


前一天忘記查一下知名的攤位有哪些. 所以胡亂吃.  今晚特地查一下.鎖定這幾攤. 

方記水餃




有家裡自己包水餃的風味. 好吃.



六合張排骨酥湯




湯頭很讚, 可惜冬瓜沒燉爛.  遠看還以為是蘿蔔.



林宗興父母開的鱔魚麵



我是覺得味道太淡了. 覺得第一晚的那灘比較好吃.




(魚土)魠魚羹  and 魚塊



 



外酥內軟. 又香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