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4

201012 跆拳社19 週年社慶

天ㄚ~~跆拳社從1991年12月算起已經成立19年了!  明年20年!

當初小俠要創社, 找我跟女王來當人頭.

but 我對跆拳是一竅不通. 於是都沒練拳, 只負責搞聚餐. 所以本社別名"火鍋社".

當初聚餐來的朋友, 現在都還在連絡.....  真是"聚餐情深"阿.  沒事要多吃飯, 多吃飯沒事..

今天跟"阿和"相約騎腳踏車去士林. 一方面參加社慶, 一方面"試車".  前一天還去買了個攜車袋 800 元.

(參加  201010 蒲公英親像獎   得到的腳踏車   )

跟阿和約在"新海橋" 碰頭.

這台車總共"烙鍊"  3  次......無言.





在大稻埕休息





轉酒泉街, 承德橋, 中山北路



學妹在門口迎接.

看到他們在學的學生, 感覺青春真好



畢業 16年後, 再回母校. 有種"景物依舊,人事全非" 的滄傷感.....

看到這斜坡, 腦海浮現我跟小俠剛考上大學來看學校的情景.

阿和卻說:他剛考上, 看到這斜坡 ,真想去重考.....



D 樓





阿和騎來這 21 公里



阿和已經4段了. 小俠目前 6 段, 取得教練資格.



先來暖身









有子傳承





對打練習












下午的聚餐我跟阿和就沒參加了.

到捷運站把小折打包.



回家了.





回到家, 我突然有個想法. 明年 20 周年慶. 地點選"海霸王"好了.

因為....這是當初的"火鍋社" 成員就在"海霸王"合照.



這 2 張 是我畢業時, 阿和送我的. 感謝阿和.

大雄: 你看最後 2 張,你好清純喔!你當時好瘦喔!那ㄝ安咧?
Laurel: 那是我此生最瘦的時候,因為要比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