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8

201805 中正社大 綠島旅拍 DAY 2



今天 4:15 起床~~

第1站:朝日泡溫泉
      我有帶泳褲, 但不想泡
      想說拍日出~~但又是烏雲一片
      這時還發現 雲台 鎖不緊??!!  難道是託運時摔壞了??
      真是煩ㄝ~~





泡完溫泉後, 回飯店吃早餐, 然後休息一下再出發

出發前大夥又去加油站
我是加一下20元, 免得雕車


第2站:大白沙


第3站: 小長城 看 哈巴狗, 睡美人

       這時候,老師手機傳來說:班長的機車沒油了~~
       張同學折返幫忙買汽油
       ,2位回頭去接班長跟"菩"
       但班長要在那等張同學
       後來怕影響行程,
       全部人去觀音洞休息等待
       我去 接班長 到觀音洞
       但我發覺我機車怪怪的!!  會熄火!  難道沒油了???
       我早上有加 20元ㄝ~~
       沒多久 張同學回來了, 買了 3 罐 600CC裝 的汽油
       班長加一罐, 我加了 2/3罐, 其他的 當備用

第4站: 左轉上山 遠眺 人權園區


第5站: 柴口浮淺區

昨天拍燈塔沒有藍天,我有點想衝去補拍一下
但眾人說,不要啦~~等下沒趕上船班就麻煩了
於是放棄

回到港口後,還了機車,前往碼頭等船



無聊時, 開始玩創意拍照






今天船滿客,差點沒位子坐

船一出港, 明顯感覺搖晃得很大, 還好有先吃暈船藥 , 外加 早上很早起
所以似乎有睡著,處在半夢半醒之間
後來被 "嘔吐聲" 吵醒~~~

還好看到本島了, 快要到陸地了~~~



下船後, 先去吃飯
在富岡漁港旁的 "富岡漁港活海產"餐廳吃飯



吃飽喝足後, 搭 TAXI 轉往 "鐵道藝術村"
ㄝ~~~ TAXI 是昨天那部ㄝ~~
真有趣

到 "鐵道藝術村" 後到"旅人驛站鐵花光點館"那有大型寄物櫃,先寄放行李
然後開拍



鐵道藝術村/鐵花村

藍晒圖

唉呦~~~地不平,  左腳扭到了
只好到 STARTBUCKS 休息, 跟店家要了 冰塊冰敷, 同學娟 給我消炎藥, 叡 給我 肌鬆
吃了藥+冰敷後 腳踝好多了
所幸 藍晒圖 是最後一站



之後就 轉往台東機場準備飛回台北






今天班機有點 Delay




飛機駛離航廈了


這趟居然有 "三明治" 可吃ㄝ
真是 驚奇

看到台北了



  結束這次愉快的 綠島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