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2

201904 自主訓練 -- 桃園平鎮騎ubike

今天老婆去上課
我則去桃園平鎮騎ubike自主訓練

找了附近哪有 ubike
這租借站剛好在停車場旁邊
順便把車停到停車場


租借 ubike


剛開始沒目標亂騎
本想騎去楊梅的職人的店
經過 "新光合纖"中壢廠


後來想想
應該找一下附近的景點才對
又折回來
找了"中平路故事館"
不過怎繞到 "中壢車站"了呢

到了"中平路故事館"
居然沒開~~~
他另一區是"新街國小日式宿舍群"
但~~~怎又繞到 "中壢觀光夜市"?


看一下時間, 接近中午了
然後又看到"新明橋"那來去吃"中壢新明牛肉麵"吧
上網找到 "新明老牌牛肉麵"




點了一碗 牛肉麵 120元
老闆問我要不要辣? 我說要
後來我覺得 "辣味"蓋掉牛肉湯的味道了
下次我要點"原味"



經過 中壢區公所


好不容易到了 "新街國小" 但現在上課時間
不開放"日式宿舍群".....


只好在圍牆外看看


後來再選 去"金車咖啡文教館"看看
但是在"中山東路" 跟 "普義路" 的地下車道 鬼打牆~~
一直繞不到對面去
TOT 騎了3次才走對



中原大學



到了 金車咖啡文教館
結果~~ 要預約 AND 要 15人以上才行.....


手機剩一半的電力
該回頭了, 否則沒導航我就回不去了
經過 健行科大


到小7 休息一下

經過 中壢高中


看到 特力屋
想買個 15號套筒

居然 沒有


回到 停車場

 ubike 花了 1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