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0

202104 Buffalo 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

 今天來這吃晚餐


因為是 臨時決定的, 要訂位時已訂滿, 只能排現場了
這家生意不錯, 排了好久的隊
後來 老闆問我 有個 2 人桌, 要不要擠2大1小?
肚子好餓喔~~~好吧~~那就擠一下
但桌子旁有個"鐵架" 3人不好用餐, 旁邊有人要走, 我問老闆 可不可以換位子
老闆為難的說: 那桌要併桌用的...
後來 老闆 幫我把那有"鐵架"的 桌子 換掉, 讓我用餐 不會卡住..
服務算是不錯




我們這次點 雙人分享餐 + 單點
原本以為會不夠吃...沒想到他的餐分量不小...
吃得有點撐



老婆去吧台那端來 "咖哩牛肉飯"來
網路上說這味道很讚
都可以拿來當主餐了
吃了一口, 果然好吃
咖哩不會很淡很水....也不會死鹹 !  
另外還考吃到飽~~~ 真是不錯


雙人分享餐來了
菲力 + 牛小排

這菲力 真是好吃阿
牛小排 我是覺得硬了點 and 油了點



這麵包居然有加蔥, 這是有趣


這是單點的 "烤雞腿凱薩沙拉"
上這道菜之前~~~其實已經飽了.....
這雞腿烤得好吃


薯條味道也不錯

甜點


吃完後~~~滿足的回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