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20071012三味食堂

20071012三味食堂



又是星期五可以去吃好料的! CC 原本想去貴族世家, 但跟錢同學約去博愛路看相機! So 改去吃西門町附近的三味食堂! 挖人還真多哩! 排了半小時才進去!


一上菜你可以馬上感覺到老闆的豪氣!  因為東西都很大! 生魚片 or 握壽司 大到一口無法吞下去!  在這裡是吃"粗飽的"  這次花了 840 元! 吃到我叫不敢!  口味還不錯!  but 下次我不敢點那麼多了菜了!  撐死我!


樸實的店面! 隱含著老闆的豪氣! 生意很好! 要排隊 30 分鐘左右!


 


雞肉串    趁熱趕快吃!



魚下巴    是油炸的! 老闆 可以改烤的嗎? 比較不油!!!



生魚片  第一次吃生魚片吃到這麼噁的!  因為實在太多了 and 太大塊了! 太膩了!


建議自備刀子!  可以一片切成三片, 比較好入口!  (這是小份的)



蔬菜沙拉  芋泥挺好吃的!  but 那坨美乃滋大概有半包!  我都沒沾來吃! 



味增湯  免費的喔~~  and 喝到飽!



炸豆腐  味道還不錯!



握壽司   這是半份!  and 超大的握壽司, 一個抵 3 個! 我的媽呀!


仍然建議自備刀子!  可以一片切成三片, 比較好入口!



蘆筍手卷



海膽手捲   有2片海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