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200805 東歐奧捷十日遊 Day 3 之二


200805  東歐奧捷十日遊 Day 3  之二  
莎姿堡-克倫羅夫Cesky Krumlov-布德優維斯 Budejovice 



                      
往城堡出發摟.







城堡門口, 底下有養 2 隻熊.















從城堡往下望, 天阿~~  人間仙境, 美不勝收. 我不走了! 我打算住下來.









 日晷




後面有個後花園, 來去看花.  怎麼沒花? 應該叫"後樹園"吧.




城堡有個鐘樓, 上去要 45 克朗(約 90 台幣), 好不容易來到這, 當然要上去ㄚ!
欲窮千里目, 更上一層樓, 是對的. 視野更寬廣.









回望城堡






右邊小橋是我們進城的地方






這是進城堡的橋







剛剛中午吃飯的廣場ㄝ



有人在遊河ㄝ~~  可惜時間不夠! 不然我有想去坐坐看.





鐘樓的鐘, 不知道會有多大聲厚~~




下了城堡後, 到去各個巷子去繞繞


木偶ㄝ, 真漂亮.



好漂亮的教堂, 進去看看!





才一進去就被請出來, 因為聽不懂! so 不知她說啥! 應該是他們正在望彌撒. 不希望我們打擾他們吧.







這小河的感覺好優雅, 河水真清澈.















 坐在這真舒服. 幻想一下中古世紀的樣子.





這是進城的地方, 上方就是城堡看這小鎮最佳位置.








肚子又餓了! 出來玩, 肚子餓的特別快. 今晚在這用餐. 就在中午餐廳的隔壁一點.
到歐洲後, 吃晚餐時都還是大白天的!(晚上 9 點才天黑) 挺不習慣的. 好像在吃午餐. 






晚餐是享用波西米亞風味餐

又是酸麵包



終於不是王子麵湯了! 這湯還挺好喝的!




旁邊那白色麵包, 領隊稱它為"捷克發稞" 因為口感及味道跟台灣發稞很像.

  
           

維也納咖啡, 這不是在捷克嗎?  怎沒布拉格咖啡?






吃完飯後拉車到布德優維斯,住宿:HOTEL GOMEL .




這家飯店有掛我們的國旗喔.倒數第 3 支.



怎沒電視阿, 雖然聽不懂, 好歹可以看看光影阿. 喔~~  原來在天花板那阿.




這間飯店有網咖, 30 分鐘 30 克朗 (約 60 台幣) 來看看是否能搞定我的隨身硬碟!
雖然也不是英文版的, but 能抓到我的硬碟了! 在 PC 上看空間還有 14 GB 阿!
why copy 不進去! 那只好先把照片 copy 到 pc 然後再 copy 到我的硬碟好了!


回到房間後, 發現硬碟有個垃圾桶的目錄, 進入後 delete 其中一個檔案夾,
發現空間變大了ㄝ! 多出 800 MB 那把整個 垃圾桶 delete 吧.
靠~~ 空間沒變大. 真是傷腦筋阿! 我看未來幾天都要去找網咖了!  不然記憶卡 2 天就會爆了.... >_<



200805  東歐奧捷十日遊 Day 3  之一

200805 東歐奧捷十日遊 Day 4 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