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7

200910 鶯歌鐵馬行

大漢溪河畔的自行車道分為右岸與左岸.
右岸:從板橋市華江橋的江子翠河口景觀河濱公園,經浮洲藝術河濱公園,土城市溪洲運動河濱公園,到土城市媽祖田.
左岸:從鶯歌鎮陶瓷博物館,經南靖陶藝河濱公園,樹林柑園生態河濱公園,新莊西盛環保河濱公園,到三重環保公園.

阿和要騎自行車到鶯歌去. 我說我也要跟. 大顆良女兒發燒無法隨行.


阿和 7:40 就出發, 我想我這比較近應該 8 :30  出發會來得及. 沒想到拖到快9 點才出去!
之前, 我只騎到"城林橋"就折返! ( 20070908_09騎單車 大漢溪左岸與右岸 ) 這次就直接殺到鶯歌去.


過了"城林橋"後,就是 "樹林鹿角溪人工濕地" , 之前在樹林有看到指示牌, 原來隱身在這裡阿.



前方大煙囪是樹林焚化廠



兒子! 有怪獸!  快躲好!    拔拔! 怪獸在哪裡?



河邊的消波塊, 被塗成恐龍的樣子還真有趣!



柑園生態河濱公園


好大一片的公園! 非常棒喔.



快到鶯歌了.



南靖陶藝河濱公園, 這就是自行車道的終點.



阿和早已到鶯歌吃豆花了!   好渴喔!  老闆! 來2 碗豆花. 




吃完豆花, 逛逛老街! 奇怪! 今天怎麼都沒人阿?



阿和, 中午要回去接小孩. so 先在鶯歌一起吃飯, 再回家.




定食的附餐.



 



鮭魚炒飯



蛋包飯



和風沙拉



照燒雞腿




在經過城林橋時, 女王嫌坐椅高度太高, 於是跟旁邊賣自行車配件的老闆借六角扳手, 老闆很好心的幫我們調坐椅高度. 因此也順便看看他的商品. 看到這背包, 可以掛在手把上, 也可拿起來當背包. 太適合我了. 不過要價 700 元. 有點給他貴....  用過之後, 還真好用! 推薦喔...




今天來回距離只有 35 km 並不長! 但騎那 6 速小折加上 18 kg 的兒子!  讓我鐵腿了~~~  腳好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