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1

200911 勺勺客陝西餐館

網址: http://www.shaoshaoke.com/
地址: 台北北市仁愛路二段41巷15號
電話: 02-2351-7148


                   去了後悔  建議別去  實在普普  順路可去  值得推薦  不去後悔
       ----+-----+-----+-----+-----+-----+--
推薦指數 : ----------------------------▲
推薦原因 : 具有特色的菜餚.


今天沒上課, 於是跟女王去吃香喝辣. 女王找到ㄧ家山西料理. but 到附近我發覺似乎是之前去過的"勺勺客". 到了之後, 果然是勺勺客.  要點菜時, 問老闆有沒有某網頁介紹的菜, 老闆說這不是我們的菜! 阿~~ 怎會這樣!  地址都對,就是店名不對.  怪了!




你如果有好文筆 or 好的畫藝可以跟老闆要"筆"來題字畫畫. 若沒好文筆就請您饒了我吧......



招待的小菜.




陜西地方麵點  , 泡饃 ( 鮮羊肉湯底 )


這是特色菜, 吃之前要把"饃"給撕成小塊. 之前來時, 撕太大塊 , 老闆居然說:不行! 要撕小快點! 


所以,若是你肚子很餓, 要先點別的來吃! 不然會餓到手發抖.....




加上湯底後的"饃"樣.



清真菜餚熱炒  , 新疆香酥羊串


這是用炸的, 我覺得有點乾.



仿古菜餚麵食 , 岐山臊子麵


我最愛這酸酸的麵了. 好吃ㄚ..



龍穿鳳翼



是雞的小腿內嵌菜料而成的.



奶香小饅


這是女王看到別桌有這道, 忍不住點來吃. 我覺得太甜, 他覺得剛剛好.



餐後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