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

201010 高雄漫遊 Day 2 旗津



吃早餐摟~~~



大兒子的早餐

















今天行程主要是去"旗津". 再往"過港隧道"方向時, 發現"貨櫃車"比"公車","計程車"還多... 開起車來壓力頗大.

旗后砲台

左邊是砲台, 右邊是燈塔.







清代砲台似乎都長的很像.





可以遠眺 85大樓 , 不過濛濛的看不清楚..







這榕樹下,清風徐徐... 真舒服.









鼓山渡輪

今天燈塔沒開, 那就撘渡輪去對岸吃"大碗冰" 吧.



一人票價 15 元, 真不錯.



大船要出港啦



旗津對岸的高雄



山上好像是"打狗領事館"



靠岸啦





肚子餓, 先吃個午餐吧. 雞腿飯 50 元.



乾意麵



肉羹湯



份量都挺大的. 味道偏鹹. 可能是天氣炎熱, 需要較多的鹽分吧.



大碗冰

最有名的"海之冰"沒開, 真可惜....



於是轉往這家來吃大碗冰. 

高雄鼓山渡船頭 "大碗公亞熱帶美食冰城"

網址: http://www.icebig.com.tw/



這張照片是2002年5月, 跟"老顧", "邋子"來這家吃冰時拍的. 當時大家都沒小孩, 現在總共 5 個小孩, 真可怕.



8 年過去了, 這家店裝潢都沒變.





他的"碗"  分為中碗, 大碗公,特大碗公 AND 超大碗公.



人不夠多只好點中碗的



女王想吃"抹茶牛奶冰"



兒子吃累了....



回去旗津了









這艘可能要交船了





逛著逛著, 女王尖叫問:"你的背包勒?"   對厚~~  我的背包勒?...

女王說: 背包沒了,我們怎麼回家?

我心想: 單眼相機在我脖子上, 錢包 AND 車鑰匙都在我口袋裡.  BUT 背包內還有一台 G7  相機, 2 支手機.

想一想, 背包應該是忘在冰店裡了......

趕快再搭渡輪回去找...



一到冰店, 還好還好, 包包還躺在地上. 東西也沒丟.  高雄人真好, 路不拾遺.

今天渡輪就做了坐 4 次.... 坐過癮了.



我回來了



拔拔~~ 歡迎你回來.....  (若是背包沒找到, 我看你跳海好了)



結束這驚險的旅程, 開車回高雄吧.  晚上住這家.

大益商旅

網址: http://www.t-hotel.com.tw/
地址: 高雄市800新興區大同一路177號
電話:(07) 231-2141









裡面居然附有"電腦"  還真有趣.





既然有按摩浴缸, 那就玩玩泡泡浴吧.





201010 高雄漫遊 Day 1

201010 南華夜市

201010 高雄漫遊 Day 3 統一夢時代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