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3

201201 除夕夜裡的溫暖(汽車的電瓶掛了)

吃年夜飯時, 汽車的防盜器一直亂叫. 又沒人碰到! 怎會這樣? 真怪!


只好先把防盜解除~~


吃完飯後,要回家時, ㄝ~~ 車子發不動~~ 啟動馬達沒反應, 儀錶板會發出 嗶嗶聲~~


心想:電瓶有問題嗎? 跟之前狀況挺像的!   音響打不開, 但室內燈有亮阿~


發動幾次, 還是發不動.


我媽說:去拜託附近修車行老闆看看!


但是 11:30 了,有開嗎?


我媽說: 只好去敲敲門,試試看了!


到修車行果然打烊休息. 我媽按了好久的電鈴, 終於把睡著的老闆挖起來~~


老闆問了一下車況. 帶了電瓶來.


我說:我電瓶才換 1 年而已.


他拿電表一量, 說: 電瓶沒電!   最快方法是換電瓶.


 換完後, 馬上就發動了~~~  感謝主.


大年夜的,老闆肯來. 算是上帝的恩賜.


我和我媽去找老闆時, 安安說 : 我們來禱告.


我相信上帝有聽到安安禱告了.



 


yahoo blog : http://tw.myblog.yahoo.com/rick-papago/article?mid=23212&prev=-1&next=23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