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20071209家扶園遊會

20071209家扶園遊會


 


網頁:http://www.ccf.org.tw/37/


 


每當看到新聞報導一些孤苦無依的小朋友或家庭時, 總是熱淚盈框, 但不能只有激情而已! 要有所行動才是! 雖然我賺的不多, 但生活已經足夠, 每個月捐 1000 元是我能負擔的. 所以選擇北縣家扶中心做為捐款對象. 為何要選家扶中心呢? 個人認為若能把社會邊緣的兒童扶助起來,使他們都走上正道.那社會的問題會減少很多! 所以我選這.


 


每個月捐 1000 元可以認養ㄧ個兒童, 家扶中心會寄認養兒童的基本資料給你 and 認養兒童有時會寫信給你 (說來慚愧! 我都沒回信! 原因是我捐那麼少 and 我只想默默的做).


 


接受家扶中心扶助的兒童或家庭經濟狀況都很差, 所以小朋友的課業都不太好. 也許是要幫家裡分擔經濟或沒法補習吧! 希望透過大家的捐助能改善家庭經濟更希望小朋友能努力讀書. 才能脫離貧窮. 如果您可以請盡量幫忙這些小朋友.


 


【台北縣九十六年度點燃生命之火歲末聯歡會】


一、日期:96129日 (星期日)


二、時間:上午九時至下午二時


三、地點:板橋市立體育館 ( 台北縣板橋市溪城路九十號  )


四、對象:台北縣貧困暨低收入戶家庭成員約四千人。


五、內容:設置六十個愛心攤位,招待清寒家庭成員,同時贈送每一戶「炒菜鍋」乙份。


六、經費:總計需經費新台幣壹佰捌拾參萬伍仟元整。


  請參與:(1)協辦單位:五萬元


                 (2)贊助單位:二萬元


                 (3)愛心攤位:五千元


                 (4)熱心支持:隨喜


 


從2001年開始參加家扶中心辦的園遊會(2002年家扶沒通知我而沒參加), 2001年是在華僑中學舉辦的, 之都在板橋市立體育館(城林橋旁)舉行. 會參加這個是因為我跟女王都喜歡園遊會歡樂的氣氛. 一舉數得. 參加愛心攤位只要準備 5000 元的商品提供義賣即可,方式挺簡單的. 這幾年都是烤香腸 + 飲料, 今年再加上把用不到的雜貨提供出來, 給用的到的人.


 




一共40 斤的香腸




17箱的飲料



2箱的雜貨



 


最後


感謝"豪品味" and 我媽贊助的香腸!


感謝涼的,慧,集,炳,玉,玲的鼎立幫忙,犧牲假日,奉獻心力! 


(多人被燙傷 真是不好意思,下次考慮改買50箱飲料就好, but 我的車可能載不下! 換車好了!  哈哈!)


另外,我前一天閃到腰, 無法將飲料搬下車, 還好隔壁攤的善心人士看我無法搬好心幫我搬下車! 感謝他 (好心是有好報的喔! )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