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5

201003 Man's Play -- 陽明山

中午買便當時, 陽光燦爛.  燈燈說 : 明天若是一樣出太陽,下午來去陽明山, 要不要?  我跟憲 : 好~~


晚上我興高采烈的相機放進包包裡. 不過早上起床後, 我的腳踝有點發炎有點痛, SO 臨時又把相機放回去了.


本來不想去了. 但是已經答應了,就要去. 下午 2 點往陽明山出發樓~~~



到了前山公園 3個老男人, 嬉笑怒罵, 好 Happy . 


這種感覺彷彿又回到了高中時代.



賞花當然也要拍花, 因為我腳痛, 我只帶 Canon G7. "憲" 則是帶了整套的 Olympus 裝備.


當"憲"把相機拿出來時, ㄝ~~~ 記憶卡勒?  找了老半天,找不到!  瞬間, 整套的裝備變沉重的廢鐵.....


看他無奈的苦笑....  真是慘阿....



ㄝ~~ 這人好面熟喔, 是李伯,  我以前的同事! 好巧喔... 差不多有 10 年沒見面了. 真是有緣.















最後往竹子湖去逛逛.  人生偷得浮日半日閑. 真愜意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