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7

202204 追火車 新北市鐵道馬拉松接力賽 第6棒

週六下午手機響起....
阿和:明天有沒有空?
我:要幹嘛?
阿和:來追火車,缺一棒
我:蝦密!! 我都沒練,怎麼可能跑得完??
阿和:只要走完就可以...
我:好吧....

本來下週爬奇萊北峰,所以規劃這週休息的...
就這樣~~~ 我又來"雙溪"了

上週划雙溪,這週跑雙溪
是有多愛雙溪阿? 哈哈


阿和說 11:30 雙溪高中門口集合
我擔心沒車位, 一早就出發, 9:50 到達雙溪高中
原本路邊只停一台車, 我到之後,沒多久路邊就停滿了~~
看來 交棒的時間快到了

阿和 拿給我 號碼布 and 說:預計 12:10 會交棒
看著時間越來越近...開始緊張了ㄝ


聽到廣播喊 649~~~~
輪到我了ㄝ~~~~
阿和老婆交棒給我
開始往前跑~~~
老婆跟在後面陪跑,後來她說我先跑不要等她了...

才剛起跑100公尺??
疑~~~ 小腿抽筋??
那ㄝ安捏~~~

還好 日月潭泳渡常抽筋~~~
心情放鬆就會好~~~
果然~~~ 後面就沒事了

大會規定 出發 1km 後才能脫口罩~~
這 1km 還沒熱機~~~ 跑的不是很順
但 熱完機後, 呼吸,腳步開始順起來了

原本保留體力要在最後一公里做衝刺的
可是路邊里程指示牌只顯示到 4.2km.....
等看到 "接力區"的牌子
哇勒~~ 到 貢寮國中了
來不及加速

到達 貢寮國中 接力區
甄甄 人呢?? 等了一會才出現
交棒後, 如釋重負....
跑完沒有很累, 看來可以再跑快點~~~
但因缺乏練習, 不會配速...
不過,至少有跑完,而不是走完


軌跡圖



統計資料
5.8km 跑了 41分鐘



完賽證明
完賽獎牌


拉拉筋,領完賽禮 and 等 老婆跑過來
然後到 台鐵貢寮站 搭火車 回到 雙溪
阿和有給我折價券, 找了一家麵店換了一碗 牛肉河粉 到車上吃
運動完果然很餓~~~
有吞了一碗 鹹豆漿
回到家又喝一杯奶茶
接著把 蔥花捲 吃掉
晚餐 又嗑掉一份牛排......天阿~~ 餵豬阿我


隔天一量體重~~~
多了 1點多公斤~~~
阿這樣~~我是要怎麼去爬山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