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1

202401 唯卓Viltrox 定時快門線 MC-S2 for SONY RM-VPR1

之前為了拍煙火去買了一條"品色"的快門線
但 B快門的操作方式是 按一下 快門開啟, 按第2下是快門關閉
上次要刷黑卡,一整個不對, 讓我很不能適應....

今年又要去台南拍煙火,只好再去買一條 "唯卓"的快門線




跟品色比較, 感覺"品色"的外觀做工比較細緻


 "唯卓"有個電源開關,不用像"品色"不用時就一定要拔電池,方便許多




後記:
想說今年要去台南拍煙火前,拿出來測試一下
到碧山巖拍夜景, 裝上快門線
誒~~~怎麼不work了??!!

回家後, 換接"品色"的快門線,都沒問題!!見鬼了!!

去 "享樂"問老闆,老闆說曾遇過不支援A7iii的,先換一支新的給我
當場測試是ok的,但老闆交代我回去,測試一陣子....
阿~~~那ㄝ安捏

後來被老婆念, 買了兩條副廠的快門線, 都快可以買 SONY 原廠的了...

後來去台南拍煙火,發現快門線一直吊在那,會感應不到,逼的我把握把拆掉,只留連接線,要拍時再裝上去

簡直快瘋了

回台北後,劇照老闆退

老闆也很讚的退我錢





202002 PIXEL 品色 T3 有線定時遙控器(快門線) for SONY 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