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1

200908 夢見‧哈比屯餐廳 Dream of Hobbiton



200908 夢見‧哈比屯餐廳 Dream of Hobbiton


網址:http://www.hobbiton.com.tw/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巷7-2號
電話:(02) 2581-0826


                   去了後悔  建議別去  實在普普  順路可去  值得推薦  不去後悔
       ----+-----+-----+-----+-----+-----+--
推薦指數 : ----------------------------▲
推薦原因 : 用餐環境舒適,服務好.


之前星期五都在上攝影課, 好久沒跟女王去吃飯了. 今天選這家來吃吃.




由於沒有訂位, 所以我們只好去吧檯坐. 店員請我們去各樓層參觀看看.
並說 : 用完主餐可以換到 5 樓去用甜點飲料.


這家是以魔戒為主題的餐廳,五層樓都有不同風格的裝潢.
二樓有 2 間包廂. 4-12 人, 是個朋友聚會的好場所.



五樓的部份是露天區 , 這座發呆亭是從峇里島運來的.



這圓形沙發好舒適喔. 或坐或躺, 任由你.




參觀完後. 店員跟我說: 先給我這 4 人桌用餐比較舒服, 等主餐用完再去 5 樓用飲料...  我說: 好ㄚ AND 謝謝喔...




這是大象茶壺,一整排,真有趣.




點餐時, 發生一個小趣事.


女王說你可以點"肋牛排", 我說你看錯了吧是"肋牛排". 兩人僵持不下.....


原來是菜單印錯了......







海鮮總匯



肋眼牛排





用完餐後, 我懶的換去5樓, 我說能去門口那嗎? 店說OK 阿. 於是就再那又聊了一會兒.



整體來說, 南洋的風格給人的感覺很舒適,自在. 不過餐點部份稍為弱了點.可以再加強. 不過店員說不久後會推出全新菜單. 那就再期待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