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200908 滋寶坊燒肉



200908 滋寶坊燒肉


網頁: http://www.webdo.com.tw/25711599/news.php?userid=25711599&cnt_id=2351
地址: 台北市安和路二段231號
電話: 02-2736-0062


                   去了後悔  建議別去  實在普普  順路可去  值得推薦  不去後悔
       ----+-----+-----+-----+-----+-----+--
推薦指數 : -----------------------▲
推薦原因 : 冰淇淋好吃,座位寬敞.



只要"預約訂位"大人每人只要399元 and 免服務費!
所以今天同事一起去"滋寶坊"聚餐, 我們剛到的時候店裡都沒人.
我發現到他的桌距挺大的,所以不會有摩肩擦踵的感覺.
非常舒適,這在台北市是極少有的.




飲料式無限暢飲,我只喝了 5 瓶而已.
冰淇淋是莫凡比(MOVENPICK)和明治.
我是比較偏好莫凡比,香滑濃郁.真是好吃.因為最近咳嗽. so 只吃了2碗.



炭火燒肉



杏鮑菇



鴕鳥肉



雞腿肉,霜降豬肉



海鮮拼盤:柳葉魚, 小花枝, 鮮蝦, 干貝,鮑魚塊



烤麻糬, ㄝ~~ 我沒吃到ㄝ. 跑去哪了?         丁丁被你偷吃了厚....





燉馬鈴薯, 味道挺讚的.



牛小排, 牛五花



牛舌



扇貝, 生蠔, 這個生蠔沒人敢生吃, 於是變"烤蠔"



生菜沙拉, 日式口味很何我的胃.



燉馬鈴薯, 再點一次.



烤香菇.



莫凡比,香滑濃郁.好吃極了. 我還在咳嗽中, 本不該吃冰品的. but 受不了誘惑...... 



再點一次霜降豬肉



培根豬肉



牛五花吧..... 吃就對了




牛肉



梅子茶漬飯, 燈燈嗑了一碗.



燙青菜, 這家店有付個可愛的鐵盤, 加個雞湯就可煮了.




明治冰淇淋, 相較之下口味比較清淡.



莫凡比,我的最愛



扇貝 + 味增挺好吃的ㄝ.



生菜沙拉獲得大家的一致好評. 再來一份......



杏鮑菇, 金針菇 再來一輪



燈燈點了碗白飯.



加上烤肉變成烤肉飯,哈哈



燈燈又點了碗海苔茶漬飯, 是白飯吃到飽嗎?



雞腿肉,霜降豬肉再來一次



小花枝, 鮮蝦, 干貝,鮑魚塊還來一次



牛肉



牛舌




=====



五個大男人, 就這樣吃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