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200908 六福村



200908 六福村


網頁:  http://www.leofoo.com.tw/village/
地址: 新竹縣關西鎮仁安里拱子溝60號
電話: (03)5475665


 這次暑假六福村有優惠票價 一人 450 元, 想到女王有愛玩 so 就買了 2 張票, 加上 110 cm 的小孩不用錢. 於是就有了這次的旅程.



有金針花ㄝ! 這次沒法去台東拍金針花. 那....關西有就加減拍啦.



天氣好熱喔...  汗水直流....



玩完小朋友的"沙漠飛鷹" 我就頭暈掛點, 到一邊去休息. 身體差阿........ 讓女王繼續帶兒子去玩天馬行空...




突然天雷作響, 眼看就要下起西北雨. 找個地方吃飯 ,躲雨 and 可以讓兒子睡一下的地方吧. 看來看去只又這牛排館比較適合了, 因為必較貴 so 沒人.




這麵包好吃, 其他就...... 遊樂區嘛... 就不要奢望好吃了....









吃完飯, 讓兒子睡個 30~50 分鐘, 睡完馬上有體力繼續玩了.


這個"笑傲飛鷹", 我若是做在上面應該笑不出來吧..



這個 "3G老油井" 也不適合我.  哈



倒吊著,很難過吧....



看到"大怒神" 我腿都軟了.




本來要玩這項的, but 兒子會害怕, 怕他嚇破膽, 只好作罷...



兒子看了2次 "英雄救美"的動感電影後. 接著去玩蘇丹王大冒險吧. but 抖的我骨頭都快散了.






又是到吊著. 唉~~  與我無緣阿.




我只適合"天馬行空" 這種玩意兒...





夜景還不錯哦. 可惜沒帶單眼相機 and 腳架.





在排"激流泛舟"時, 遇到國小同學 "阿甫" , 真有趣ㄝ....他都沒啥變. 我倒是變很多.




晚上還有表演 and 煙火.



 






今天好累ㄜ.....  從早上 9:30 入園, 到晚上 9:30 才離開. 完夠本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