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9

200908 元藏日式鍋物-壽喜燒(板橋場)



200908 元藏日式鍋物-壽喜燒(板橋場)


網頁 : http://www.kura369.com.tw/
地址 : 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325號
電話 : 02-2254-4453


       去了後悔  建議別去  實在普普  順路可去  值得推薦  不去後悔
       ----+-----+-----+-----+-----+-----+--
推薦指數 : ----------------------------▲
推薦原因 : 服務親切.


女王選了這家, 我猜是想吃肉的關係吧. 哈哈....



座位算是寬敞



因為我只想吃壽喜燒, SO 沒加點涮涮鍋. (涮涮鍋太常吃了)



豬肉



牛肉



雞肉, 年糕



哈哈~ 我以為這"麥茶"是用來喝的. 還好服務生有解說:這是加到壽喜燒用的. 不然我可能一下就喝完了.再還一壺.... 糗~~~



一般來說, 這種可樂我是至少喝 5 罐.



肉類是用點的. 蔬菜,火鍋料是自取. 都是無限量供應.(部分海鮮是限量的)



開煮啦~~ 好餓喔...




這丸子很好吃. 要點喔.



龍蝦沙拉



高麗菜絲, 配肉用的.



和風沙拉





這"啦阿" 還是活的ㄝ



鴕鳥肉





 


若跟壽喜一丁,鋤燒一類的壽喜燒店比, 肉質是差了一些.但在食材種類上卻是比較豐富的.另外,此店服務態度很優. 當時我筷子掉到地上, 本想撿起來擦擦就好. 當我撿起來時, 服務生就馬上遞來一雙新的筷子. 感覺好貼心.